About虛擬&實際

@分享虛擬與實際的世界中所遊玩的心得紀錄,從物理化學到生命科學、從人文藝術到現代科技、從虛擬介面到實際生命體。享受的只是一種學習與體驗。若文章內容有誤,歡迎提出以供修改,對文章的回饋,歡迎寄信給我!一起分享,互相學習成長的環境。
@個人簡介在『關於韃靼』
@我是韃靼~我的信箱:chenyuquan at gmail dot com

2009年10月2日 星期五

USB 3.0 同消息來源~不同觀點~_from Yahoo

這真是有趣~最近看了兩篇不同出處的文章
一篇是一般雅虎就可以看的到的科技新聞~
另一篇是在EETtaiwan中看到的新聞~

*邁向USB 3.0之路恐將漫長坎坷?(連結已失聯)  中文版本按此~但須加入會員

*USB3.0商機 吃得到(連結已失聯)

上行的是EETtaiwan的,下行的是雅虎新聞~

主要想要說的是,外國人跟國內人的觀點總是有所不同,當然這是正常的,沒有哪邊一定是對的道理,不過仔細的看,電子工程專輯裡有提到實際第一線的技術人員或者業界所說的原理與推測,的確在可信度上比較有說服力。當然我相信中時報導也是有引用專家的話所編寫的。

就我自己不專業的想法來說,一般而言,學界的研究總是不計成本(除了有產學合作的例外),除非是走高價位高品質,否則我想業界應該不會這麼快就期待不成熟的產品可以賣多少錢,當然,有良心的業界其實也沒非常多,所以才會有這麼多的產品問題出來,是吧!

就自己也參與過業界些微部分計劃來說,其實要搶得先機,總是在產品一有初代機後,就趕鴨仔上架,否則專利,市場,創新就都沒了。

會不會出現USB 4.0, 5.0,.......

玄妙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