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虛擬&實際

@分享虛擬與實際的世界中所遊玩的心得紀錄,從物理化學到生命科學、從人文藝術到現代科技、從虛擬介面到實際生命體。享受的只是一種學習與體驗。若文章內容有誤,歡迎提出以供修改,對文章的回饋,歡迎寄信給我!一起分享,互相學習成長的環境。
@個人簡介在『關於韃靼』
@我是韃靼~我的信箱:chenyuquan at gmail dot com

2012年4月27日 星期五

I Pod Shuffle

年初,跟著我六年多的MP3 player升天了.
經過幾個月的空窗期,我終於買了人生中的第二個MP3 player-IPOD Shuffle.
會買也是個巧合,因為同時也買了MAC Book, 因此想說就來嘗試一下MAC的系統與相關產品.

登登登(老梗的開場)

精美的包裝盒,真的是很有質感

買的是2G容量,以我平常聽音樂的習慣,已經綽綽有餘了.
顏色購買的是水藍色的漂亮色系.剛好搭配我的洛克人(當然不是這樣!!)


很漂亮的色調

在使用上來說很簡易,只要連接電腦就可以自動的同步與進行新增/移除音樂.
人性化的背後是付出多少的辛勤才有的!!替那些工程師致敬!!


含配件的合照

實際的使用後,以我一天上下班各聽個一小時的時間,可以快兩個星期不充電!真的是設計的很省電呢!!還是現在新型的 MP3 player都是這樣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