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虛擬&實際

@分享虛擬與實際的世界中所遊玩的心得紀錄,從物理化學到生命科學、從人文藝術到現代科技、從虛擬介面到實際生命體。享受的只是一種學習與體驗。若文章內容有誤,歡迎提出以供修改,對文章的回饋,歡迎寄信給我!一起分享,互相學習成長的環境。
@個人簡介在『關於韃靼』
@我是韃靼~我的信箱:chenyuquan at gmail dot com

2012年8月18日 星期六

紙機械人_Paper Robot

紙機械人,就真的只是"紙"機械人!!

自從買了Make magazine後就對於裡面的DIY物品感興趣.也是燃起心中的那種享受自己動手做的感覺.上網下載了書中給了聯結,The Make: Mech.下載網址為:點這裡.



我是使用A4的大小列印,若想要好做一點或者手沒這麼巧,其實我認為可以一張PDF切成幾部分,按比例放大,也不要太大導致模糊.

因為A4印出來真的挺嬌小的,眼睛都快花了.放上幾張實做圖:

*剪下場景用的數目,很可愛的照型*


*場景完成,已經花了一個多小時了,難度還算簡易*

*機械人的本體,是眼花的開始*

*燈燈,機械人完成,讓駕駛員入座*
*做的唯妙唯肖,只是沒有讓他坐穩定,有點漂浮在駕駛座上* 

*小細節的場景佈置也不馬虎,小貓咪~喵喵叫的遊蕩在公園*

*工作累了也是要休息的,來杯酒搭配小菜,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全景圖* 

*躲在樹木後面,呵呵:沒人看到我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