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虛擬&實際

@分享虛擬與實際的世界中所遊玩的心得紀錄,從物理化學到生命科學、從人文藝術到現代科技、從虛擬介面到實際生命體。享受的只是一種學習與體驗。若文章內容有誤,歡迎提出以供修改,對文章的回饋,歡迎寄信給我!一起分享,互相學習成長的環境。
@個人簡介在『關於韃靼』
@我是韃靼~我的信箱:chenyuquan at gmail dot com

2013年5月19日 星期日

NOKIA LUMIA 620-New Phone, new life

因緣巧合,所以被女友聳動換了手機,從稍為智障型手機改變成些為智障型手機,而在女友的認知裡,就手機NOKIA E66不是智慧型手機的唯一原因就是不能觸控!

在一直使用偉哉台北市免費的WIFI多年後,終於自己也順便升級可以使用3G上網,申請的不是吃到飽(有這麼多免費&覆蓋率頗高的台北市),每個月繳的基本總額也比之前多不到兩百(平均值),算是非常划算。

廢話說多了,這次辦的是NOKIA的LUMIA 620,黑色。
非常不專業的拍了兩張如上,黑色的總是百看不厭,可惜沒有類似LUMIA920的黃色,否則我一定會買下去。

至於後來選擇這隻大概有幾個吸引我決定的點是:
Window Phone 8
---Window 8是我還沒玩過的系統,藉由入門機620可以初探此系統的優缺點。
500 萬像素鏡頭
---雖然這階級的像素到處都有,但是NOKIA系列的相機一向都讓我滿意,從NOKIA E66就可以得知。
系統整合能力
----MAC系統地整合能力強一樣是我欣賞的,而WINDOW這次推出的WINDOW 8也有許多地方整合的很不錯,例如多種社群平台的整合,還有NOKIA自家推出的地圖等等。
至於蠻多人推崇的Dolby&我覺得一項是NOKIA強項的藍牙通訊,還有很先進的NFC(但是台灣好像還沒用處),還有A-GPS等等,都還要再持續的測試才知道整體的效能。

另外下面是測試的拍照:
室內,有點糊,但還蠻清晰

室外陽光充足,即使是陰天也很清晰

今天台北難得沒有淹大水,希望中南部災情可以早日修補

夜拍也是挺清晰,雖然只比E66高一些(E66為3.2M),但是畫質已經是數倍之上了

後記:
還有個很重要的原因是,因為女友希望自己可以熱衷于分享生活,而且我常常有在外面隨時需要查詢資料的需求,所以強烈的要求我轉換上網且換手機(手機是她的約,且才五百元有找的“好”手機)。甜蜜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