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虛擬&實際

@分享虛擬與實際的世界中所遊玩的心得紀錄,從物理化學到生命科學、從人文藝術到現代科技、從虛擬介面到實際生命體。享受的只是一種學習與體驗。若文章內容有誤,歡迎提出以供修改,對文章的回饋,歡迎寄信給我!一起分享,互相學習成長的環境。
@個人簡介在『關於韃靼』
@我是韃靼~我的信箱:chenyuquan at gmail dot com

2013年6月1日 星期六

新玩意-空壓機

最近採購了空壓機,一直覺得灰塵在電子零件,電子產品或者書桌等等的很難處理。直接擦掉有些東西又怕磨損,買空壓罐也不是辦法,所以就買下去了,其實也是肖想很久了說。


原始外觀包含外盒(實驗室的)

(我的,加了轉接頭跟噴槍,還比當初實驗室買便宜兩百,老闆真是佛心來的)

雖然有油式的儲氣量多,且馬力強。可是希望吹出來的空氣汙染還是少一點的好,所以選用的是無油式的(若真的還要更乾淨,就要在出口端再加個濾心了。)

雖然真的氣很少,不過還算堪用,而且我看上的除了是無油式的外,還有他的小巧可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