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虛擬&實際

@分享虛擬與實際的世界中所遊玩的心得紀錄,從物理化學到生命科學、從人文藝術到現代科技、從虛擬介面到實際生命體。享受的只是一種學習與體驗。若文章內容有誤,歡迎提出以供修改,對文章的回饋,歡迎寄信給我!一起分享,互相學習成長的環境。
@個人簡介在『關於韃靼』
@我是韃靼~我的信箱:chenyuquan at gmail dot com

2013年6月20日 星期四

Join RS Product Catalogue Events

今天(6/20)下午參加了RS在台灣台北的產品型錄發表會,因為對這樣的公司感到非常有趣地說。其實也是對電子電機零件非常的吸引我!!

不過今天到會場發現人其實沒很多,我想是與廠商跟參與的人推銷不夠吧!!顯得有點稀疏!


前半場大概就是介紹RS公司自己的網站,行銷,以及推廣策略,然後搭配一間TE Connectivity介紹他們的產品。重點是有位漂亮的小姐(RS公司)上來介紹,發現是香港人,口音就很有趣,跟以前認識的港澳學妹Yumi一樣的口音,真是懷念!

手抖有點拍不清楚

中間是茶點時間,很不錯的福華飯店的點心,外商公司總是比較貼心給好吃的!!連盤子都是用陶瓷,但美中不足的是熱飲給的杯子卻是冷飲用的,有點搭配失敗!!


後半場就是Bourns & Fluke兩間廠商,其它令我覺得很有趣的是Bourns的主講人,清晰有力,描述有條理,而且更重要的是!!原來平常在用的可變電阻(藍色方塊)就是他們家的產品!現在他們也跨足很多產業,如行動通訊,車用等等(我想這兩塊也會是現在與未來的顯學了)


一開始的問答跟最後的抽獎,我都很幸運地得到小禮物:ㄧ個是4G的隨身硬碟,另外的是很Q的日曆(時間)plus簡易計算機,還可以儲存匯率換算~


不過令我最心動的是這個啊!!


大部頭的紙本型錄,拿起來就很有質感,很有價值啊!在這個電子e話的時代,說真的的確越來越少紙本了,尤其是原本就很巨大的型錄都採用電子化(當然在學校或業界單位或多還是有很多!)


參加這次的說明會,最早也是單純興趣,不過期待RS公司可以越做越好,另外的是我還是覺得之前拿到Key形狀的隨身硬碟比較讚!


參考:

RS Components Ltd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