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虛擬&實際

@分享虛擬與實際的世界中所遊玩的心得紀錄,從物理化學到生命科學、從人文藝術到現代科技、從虛擬介面到實際生命體。享受的只是一種學習與體驗。若文章內容有誤,歡迎提出以供修改,對文章的回饋,歡迎寄信給我!一起分享,互相學習成長的環境。
@個人簡介在『關於韃靼』
@我是韃靼~我的信箱:chenyuquan at gmail dot com

2012年11月18日 星期日

洛克人系列(ロックマン)-布魯斯(ブルース)

就在上個星期,終於購入了-壽屋模型 布魯斯(ブルース) 

岀廠公司網址:壽屋


之前已經先購入洛克人 參考



原本是想先去台北地下街走走看是否能夠找到,順便逛逛.結果一個都沒有,畢竟這個產品是年初就有的,只是當初洛克人都過一年多了還是買得到.


放了一個星期,今天終於有空閒的好好的進行組裝.




零件很貼心的已經是基本色系,也就是說即使沒上色也是很漂亮.

開始組裝:


**洛克:這是我的兄弟布魯斯嗎?終於又可見到他了.


成品:




就跟電玩中的布魯斯一樣(我也有買洛克人的相關漫畫!![莫名的神氣!!])
真是帥氣呢!!

兩個人合照:

身為兄長的布魯斯身高也比洛克高些,真是很搭.

PS:雖然還有賣"壽屋ROCKMAN-蘿露",不過還在考慮中!~是否真的收集全套的意願~^^

不過活動度與表情還有外型,真的很棒,跟以前購買的一些同為日系模型比起來更令我滿意呢~

PS:

之前在網路上找到一張大集合的照片,真的很酷,還沒仔細的看是否全部都有.
已經忘了轉貼自哪裡,不過是分享的照片.若有侵權請留言說明原本來源後會馬上撤下.非常感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