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虛擬&實際

@分享虛擬與實際的世界中所遊玩的心得紀錄,從物理化學到生命科學、從人文藝術到現代科技、從虛擬介面到實際生命體。享受的只是一種學習與體驗。若文章內容有誤,歡迎提出以供修改,對文章的回饋,歡迎寄信給我!一起分享,互相學習成長的環境。
@個人簡介在『關於韃靼』
@我是韃靼~我的信箱:chenyuquan at gmail dot com

2013年2月1日 星期五

Arduino_Project09_Motorized Pinwheel

前言:
此專題是使用簡易的方式控制馬達(不是伺服器馬達),由於馬達需要更大的電流控制,因此需要外接電源而且需要設計簡單的電路來避免大電流回傳到Arduino而損壞了。

硬體:

Motor, MOSFET, Diode, 10k Ohm, Push button(switch), 9V battery.

程式:

利用MOSFET作為控制9V電源是否可以通過motor的控制,並判斷按下push button時開通MOSFET。

Code:
沒有新的

圖片:

後記:
設計美學的部分跳過,目前以學習所有專題基礎為主,也來到的第九個專題,還有六個專題可以學習。當這十五個專題結束後,就可以進行Arduino Cookbook的研究了(20130201- 已經同時開始研讀cookbook了)。現在的想法應該是不會將Arduino cookbook全部跑過一次,因為內容非常的精彩又多,我應該會先以之前有的想法做一些實際的應用與設計。

Cookbook會成為我的工具書之一,另外Raspberry Pi也延宕好幾天了,希望趕快抽出空擋先將ssh開通並連上,另外關於時間的部分,有人建議可以外接時間電路,可以自己拼裝也可以買現成(少於兩三張國父即可購入)。可以免除每次開機都要重新設定。(不過若成功接上網路,每次開機連網就可以自行校正時間了。也是可以省錢的方式之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