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虛擬&實際

@分享虛擬與實際的世界中所遊玩的心得紀錄,從物理化學到生命科學、從人文藝術到現代科技、從虛擬介面到實際生命體。享受的只是一種學習與體驗。若文章內容有誤,歡迎提出以供修改,對文章的回饋,歡迎寄信給我!一起分享,互相學習成長的環境。
@個人簡介在『關於韃靼』
@我是韃靼~我的信箱:chenyuquan at gmail dot com

2017年9月10日 星期日

百日計畫:039-續增胖計劃感想

<ET-039>
續031-增胖計畫,除了體脂率太低外,實際的體重也是太少,我目前身高搭配的體重應該是落在64-68公斤左右,而現在的體重只有在58公斤左右。而今日去山上看死火山口才發現自己有些地方已經弱掉了,所以紀錄一下想法。




除了基本的重量外,更重要的就是實際的肌肉含量,以及肌耐力等等等。今天去爬了奧克蘭的伊甸山( Mt. Eden)是蠻著名的死火山口。今早猜測應該很快會雨停,於是出發搭車,公車晚了十來分鐘倒是令初到貴寶地的我有點慌張,因為連反向的公車都已經經過了,還好緊接著下個轉進來的就是我要搭的公車。
(photo: 山頂上)

(photo: 俯瞰奧克蘭市)

(photo: 林間小道,規劃不錯)

(photo: 從小徑進入正式的登山道)

到了伊甸山附近的新市場(New Market)下車後,步行還遇到了小冰雹,一開始還走錯到伊甸花園(付費),看了Google Map後知道從其他小徑可以上去。

除了分享風景之外,回到主題相關的就是在山頂上風超級的大,我都覺得我自己弱不禁風,看著許多人走路穩定,或者稍嫌搖晃,我感覺自己是挺晃的,我想經過多年的摧殘,我的下盤肌耐力變得挺弱的 ,的確是需要注意與加強的地方,否則被風一吹就倒,也是會受傷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