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虛擬&實際

@分享虛擬與實際的世界中所遊玩的心得紀錄,從物理化學到生命科學、從人文藝術到現代科技、從虛擬介面到實際生命體。享受的只是一種學習與體驗。若文章內容有誤,歡迎提出以供修改,對文章的回饋,歡迎寄信給我!一起分享,互相學習成長的環境。
@個人簡介在『關於韃靼』
@我是韃靼~我的信箱:chenyuquan at gmail dot com

2017年9月23日 星期六

百日計畫:041-適應與習慣

ET-041
繼上次038記錄至今,又過了約兩週,時間總是如此的快速。兩週也認識了一些新朋友,來自日本(居多)、泰國、羅馬尼亞、哥倫比亞與中國等。
(photo: 遠方可以遙望sky tower)

我的寄宿家庭是來自印度的第三代,Shiu的曾祖父(?)出生在印度、然後遷徙到紐澳的一個小島,然後Shiu出生在那小島上,約30年前再到奧克蘭定居,也是過著移民生活與有移民的血液。

來到紐西蘭,最大的兩個需要適應的點就是:風很強/冷與英式腔調,讓聽力已經不優的我而言,多了一個要克服的點,這兩週也做了些事,除了與新朋友聚餐嘗試聊聊外、也到一兩個景點走走。

也開始規劃不同的新計畫(A群),期待自己深入享受與體驗~同時也繼續啟動另外重要的計畫(B群)。

(photo: 小遊戲,很有趣)

(photo: 天氣好,風很冷)

(photo: 某天回家已天黑,可以看到不少星空,用手機拍晃了)

(photo: 這裡花兒到處都有,準備入春更多)

(photo: 老樣子的洋芋片!!)

(photo: 台灣泡麵!但在澳洲製造的~有著一樣的泡麵味)

(photo: 準備爬Mt. Wellington)

(photo: 風大、結案)

(photo: 下山中途的一隅,很漂亮)

(photo: 搭火車回出發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