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虛擬&實際

@分享虛擬與實際的世界中所遊玩的心得紀錄,從物理化學到生命科學、從人文藝術到現代科技、從虛擬介面到實際生命體。享受的只是一種學習與體驗。若文章內容有誤,歡迎提出以供修改,對文章的回饋,歡迎寄信給我!一起分享,互相學習成長的環境。
@個人簡介在『關於韃靼』
@我是韃靼~我的信箱:chenyuquan at gmail dot com

2018年4月4日 星期三

百日計畫:051-三十七場有關新創的閒談

自從去年到紐西蘭短暫苦行修煉後,回來台灣到三月,也有約四個月多日子,除了今年初一、二月專職協助一間準備轉型的公司外,剩下的時間就是思考與規劃自己的想法。

37場,扣掉重複的也約有33場面談。其實蠻感謝這些願意跟我碰面聊聊的人,有些在剛開始聯繫的時候,也許覺得我是個怪人吧~

包含夥伴、朋友、醫師、創投圈前輩、生技圈前輩、醫學大學研究單位、潛在的合作對象、(想)創業圈朋友、受教過的老師們,印度&紐西蘭朋友。

當然還有許多還沒有碰面與聊聊,因為目前的確是在非常早期的構思。

在這些對談中,得到很多回饋,也可以深刻體會到不同圈子&不同思維層級的人,如何看待同一件事情(我、新創題目不變),事後回想起這些點點滴滴,真的是非常有趣。

也同時對於如何找到核心成員有了更多的想法,除了志同道合外,觀念相似、互補,能力相似、互補、背景相似、互補以及個性、誠信等等,都是需要考量的。在不同階段進出的成員也是極度正常且必須的。

總而言之,此篇記錄的也只是個概括,很多話語就不方便列出,也很難詳盡的說明清楚,目前在做的也就是找事情做,做有趣的事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