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虛擬&實際

@分享虛擬與實際的世界中所遊玩的心得紀錄,從物理化學到生命科學、從人文藝術到現代科技、從虛擬介面到實際生命體。享受的只是一種學習與體驗。若文章內容有誤,歡迎提出以供修改,對文章的回饋,歡迎寄信給我!一起分享,互相學習成長的環境。
@個人簡介在『關於韃靼』
@我是韃靼~我的信箱:chenyuquan at gmail dot com

2012年12月15日 星期六

戶外休閒登山鞋_TimberLand

許多年沒買新鞋子了,自從上次購買了替代NIKE運動鞋的"輕量運動鞋_New Balance"後,就一直想買雙稍微可以防水,適合休閒以及耐穿的休閒鞋。

偶然在買New Balance的時候逛了TimberLand的專櫃,看到兩三雙不錯的鞋款,其中一雙還不小心看到女鞋(因為真的不錯看),結果店員還一直以為是我女友要買的,真是搞笑。

本來有考量另一雙真的挺防水而且又不錯的摺疊便利鞋:
可惜實際試穿後發現鞋底不是很適合我,有點硬且不平坦。

而另一雙新款式、剛好也有特價的休閒鞋款吸引了我的注意力。這款是定名稱為:中低筒戶外登山鞋,號稱登山鞋,不過應該不會真的穿去登山吧! (Ref:TimberLand)


大部分我的鞋款都是低筒鞋,除了高中曾穿過一雙較為高筒的鞋款後就都是低筒為主。考量長期健走與顏色考量,最後我選擇了棕黃色中筒鞋款。

今天就趁著還有特價的時候把它給帶回家了。
鞋盒外觀
很漂亮的棕黃色(自認)
我還沒有穿過這種款式的鞋子~^^
TimberLand, 鞋子皮有種很香的味道~
雖然是說防水,不過應該還是以小雨吧,有水窟或者暴雨大概還是不行,所以真的下大雨的話,也許可以考量買個雨鞋比較實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