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虛擬&實際

@分享虛擬與實際的世界中所遊玩的心得紀錄,從物理化學到生命科學、從人文藝術到現代科技、從虛擬介面到實際生命體。享受的只是一種學習與體驗。若文章內容有誤,歡迎提出以供修改,對文章的回饋,歡迎寄信給我!一起分享,互相學習成長的環境。
@個人簡介在『關於韃靼』
@我是韃靼~我的信箱:chenyuquan at gmail dot com

2018年10月31日 星期三

百日計畫:077-薪資/面試談判趣談分享-3

第三個有趣的是國內製作手機、無人機等會用到的電子陀螺儀等科技公司,當初去面試聊聊時,剛好負責專案的專案經理與我前公司同事是同學,這個公司做得挺有趣且蠻有前景的。 

大致上就是我介紹我自己的過往專案、經歷等,然後對方也介紹他們的研發/產品等。聊得挺不錯的,他們都是厲害的工程師/博士。不過他們發現我在前公司的薪資後,一直跟我說,預期薪資不要開太高,要低之類的。 

後來應該是他們的研發處長吧,來與我聊聊,看到我過往的專案經歷,一直問說是我參與的、是我做的嗎?好像不可置信般的詢問兩三次。後來問我最低可接受的薪資後,就不了了之了。

 這間公司是屬於科技公司,但連原本的研發博士都希望我開低一點的薪資,不知道這間公司的薪資水平是有多低?資本額有三億、人數低於50人,是挺令我訝異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