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虛擬&實際

@分享虛擬與實際的世界中所遊玩的心得紀錄,從物理化學到生命科學、從人文藝術到現代科技、從虛擬介面到實際生命體。享受的只是一種學習與體驗。若文章內容有誤,歡迎提出以供修改,對文章的回饋,歡迎寄信給我!一起分享,互相學習成長的環境。
@個人簡介在『關於韃靼』
@我是韃靼~我的信箱:chenyuquan at gmail dot com

2017年7月14日 星期五

百日計畫:017-記錄自我

(ET-017)
這兩天午後無雷陣雨,天氣很好,吃完飯散步一萬步,除了助消化也健健身。

天氣的變化看似無常,但也多少能以科學原理與模式解讀,人生或多或少也如同。有時成敗看似機運,但確有可從一些脈絡可以窺見。所以天時—地利—人和,應已包含所有可能性,端視如何解讀罷了。

我有不定時寫筆記/日記的習慣,不定時的回顧自己以往所記錄的種種事件與感想,對照目前的自己,會想想我的本質是否一樣,或者是否需要調整,不管是哪種,都是希望自己與週邊的人都能有所成長,我認為持續的學習與體驗人生是很基本的態度與高度。

結論是我的記憶真的很不好,看著這些手稿,都會浮現黑人問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